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9月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同比回升
money.fjnet.cn 2013-10-15 09:40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国银联联合新华社发布2013年9月“新华-银联中国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以下简称“BCCI”)。数据显示,2013年9月的BCCI为86.69,环比微降0.04,同比上升0.89。宏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发展,BCCI连续三个月保持高位平稳运行。

据了解,中秋节节日消费推升食品类消费需求,BCCI样本持卡人超市类商户交易规模占比提升,是9月BCCI数值微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根据BCCI样本持卡人交易统计数据,9月样本持卡人在超市类商户的交易规模占比较上月上升1.1个百分点。从样本持卡人非日常消费支出看,多种因素带动非必需品消费占比出现不同程度下降。暑期结束,持卡人在宾馆和旅行社类商户的交易规模占比,分别较上月下降1.02个和0.05个百分点;“三公”消费减少,餐饮类商户刷卡交易规模占比较上月下降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