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屈臣氏蒸馏水菌落总数超标80倍
money.fjnet.cn 2013-10-16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质监局建议:注意产品的标签标识 留意其关键信息

广州市质监局对消费者购买饮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以下建议:

1、消费者可根据标签标注类型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到正规渠道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选择有QS标志的产品。

2、注意产品的标签标识,饮料的标签应标明产品名称、净含量、配料表、制造者(或经销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标准号、生产日期、保质期、贮存条件。

3、同时要留意识别关键信息,如:果汁型饮料必须标明原果汁含量;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须标明蛋白质含量;运动饮料须标明各种营养素含量;乳酸菌饮料有活性乳酸菌和非活性乳酸菌之分。

对于屈臣氏蒸馏水菌落超标以及其他品牌饮料抽查不合格事件,中新网生活频道将继续跟踪事态进展。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