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火车南站将建高端综合体
money.fjnet.cn 2013-10-16 09:1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13-21号位置示意图

福州市国土资源局昨日发布公告,将出让福州火车南站附近地块,面积近300亩,用于建设商业建筑、商务办公楼、酒店等。竞价时间为11月13日上午10:00。这是今年来福州出让的面积最大的地块。

火车南站周边将引进30家世界知名企业

根据公告,此次出让的宗地2013-21号地块位于仓山区环岛路北侧、火车南站西侧,属环站新城地块,地块面积197580平方米(合296.37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业、商务办公、酒店)、住宅用地。规划指标要求地块容积率在1.0以上、3.0以下(含3.0),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0万平方米,商业、商务、酒店用房应沿站前路、地块1与地块2之间的规划路设置,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