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石狮启动电商人才孵化中心项目
money.fjnet.cn 2013-10-16 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石狮市电子商务人才孵化中心项目启动。

该孵化中心由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石狮市闽南人才网、石狮市海西电商园等三方出资筹建,主要进行电商人才的对接和输送,以及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培训和实践孵化。

据了解,目前石狮企业及个人在淘宝网开设的店铺已超3万家,全市70%以上企业拥有独立网站或网店。由于人才紧缺,各企业间挖墙脚的现象时有发生。企业在使用电商人才的过程中,也因新员工培训、流失率过高、频繁招工、高薪酬成本等造成人才资源成本过高,背上沉重负担。而孵化中心项目的启动,将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引进和培养,帮企业解决人才难题。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