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人寿推出国内首款实物养老保障计划
money.fjnet.cn 2013-10-28 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但大部分商业机构的养老社区仍习惯定位于高净值客户。目前,保险公司养老社区选址也以北上广为主,每个养老社区项目规划床位也只有几千个,少数已经开售的挂钩养老社区的保险产品,最低门槛也在几百万以上。

由于缺乏土地、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养老社区运营成本较高,量少可以保证入住率,价高可以锁定现金流。业内认为,这是商业机构办养老社区最初走高端路线的主要原因。

但是,合众人寿却一开始便选择主打中产阶层客户。选址养老压力较大、收入中等的二线城市,床位数量多,每个项目可容纳上万人。按照计划,待合众养老社区完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可安置46万老人的养老,保证了充足的床位资源。

客户可以选择现在缴费直接入住,也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产品选择未来入住。

如果选择直接缴费入住,以入住活跃老人区为例,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除了入门费外,每月只需要1350元就可以租到二室一厅、服务费每套每月只需700元。

如果选择购买保险产品,据了解,合众人寿此次推出的实物养老保障计划共有3款产品,分别是合众乐享优年生活实物养老保障计划(A)、 合众颐享优年生活实物养老保障计划(A)和合众尊享优年生活实物养老保障计划(A)。以35--40岁的客户为例,如果选择十年缴费,每年的投入只需三到五万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