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临近月末 银行高收益产品现“秒杀”特色
money.fjnet.cn 2013-10-31 10:33   来源:中国财经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三开始,由于央行继续暂停逆回购的举措,使得市场短期的资金面骤然紧张,Shibor利率连续跳涨。此前一度温和回调的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再度上扬,令月末投资机遇再现。记者统计发现,近期市场上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更高,还体现出发售期超短的特色,足可以用“秒杀”来形容。

业内人士指出,月末资金面紧张是市场常态,进入第四季度尤甚。投资者如果有闲钱,不妨在本周的最后几天抓紧机会出手“抢”赚钱机会。

银率网分析师预计,临近月末,受货币市场流动性紧张影响,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在月末几天有望再度冲高,尤其是短期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将再度反弹。手中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大型城商行、股份制银行发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而银行业内人士亦表示,每个月的月末其实都是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好时机。“月末节点目前已经成为人尽皆知的秘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走势多会呈现出月中低、月末高的特色,因此月底买银行理财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某国有大行理财师表示,为了年终的存款规模,银行11月底发短期高收益产品的动力最足,投资者也因此“有机可乘”,可以在月末“抢”到收益率与流动性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