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双11”促销 福建省有1600家左右的实体店参与
money.fjnet.cn 2013-10-30 0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双11”天猫、苏宁线上线下同步促销

我省有1600家左右的实体店参与,其中福州地区约230家

福州一服装店门口粘贴的天猫海报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 文/图) 尽管离“双11”还有时日,但市场硝烟已渐浓。昨日,苏宁宣布,将抢先3天于11月8日举办为期4天的首届O2O(即OnlineTo Offline,从线上到线下)购物节,号称要双线全品类同步促销,预计实现100亿的销售规模。此前,天猫已经宣布了“双11”大促方案,双方在O2O模式上角力激烈。据统计,此次我省参与的实体门店在1600家左右,其中福州地区约230家。

多屏互动打通线上线下入口

今年各电商在推特价品、送优惠券等常规手法之外,O2O的融合销售模式备受关注。电脑、手机甚至视频直播购物都成为打通线上线下的重要入口。

据天猫介绍,“双11”当天,消费者在高德地图app上就能查到身边参加“双11”的线下门店,体验、试穿实体商品后,可提前扫描商品二维码,在“双11”当天购买享受半价。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指定门店扫二维码或者“签到”,获得现金优惠券。

苏宁更是借着入股PPTV的势头,首次推出互动视频购物活动。届时全国34个大区上百家超级店、苏宁易购站内、苏宁易购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并邀请厂商嘉宾坐镇并进行互动。消费者通过手机、电脑等渠道报名团购,屏幕上实时滚动统计人数,“比如高于1000人,减免一定的数额,高于5000人减免更多。”苏宁福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苏宁已经打通线上线下的会员数据,积分和返券已经可以通用,此次购物节,将实现促销活动的全面同步,而不会各自为战。此外,通过对个别门店的互联网化改造,年底前可实现全商品的电子价签和多媒体的电子货架。

部分实体店仍然“蒙查查”

“双11”首次大规模延伸到线下,实体店的经营者目前准备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在中亭街,记者在手机中打开高德地图,进入“双11”专区,点击“身边店”,电子地图上就显示出附近真维斯、宝岛眼镜、七匹狼等8家参加“双11”的门店。

在真维斯门店外,贴着一张大红的天猫海报。店员称,门店可领取20元优惠券,“双11”当天订单满149元可抵用。不远的下杭路上的宝岛眼镜店,天猫的宣传海报“躲”在店面的一角,工作人员取出资料查看了一番称,确实和天猫有合作,但具体的方案还没有出来。而名单上的七匹狼中亭街店却表示,对参加“双11”完全不知情,“即便有,也是跟总部的吧,我们这儿没收到通知。”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