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平安银行定存利率最高上浮10%
money.fjnet.cn 2013-10-31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银行理财市场,“超短期”、“高收益”热潮逐渐退去,被公认为可靠安全的银行定存再返储户视野。昨日,记者从平安银行(000001,股吧)获悉,该行新近推出“2、3、5年期人民币整存整取存款利率上浮政策”,存利率最高上浮10%,吸引了众多储户的目光。

记者在平安银行的官网看到,平安银行2年期的定存利率分两个档次上浮,单笔存1万(含)~10万的上浮5%,单笔存10万(含)以上的上浮10%。3年期的定存,单笔存10万(含)以上的上浮10%。5年期的定存门槛略高,持该行白金卡及以上等级借记卡且单笔100万(含)以上的上浮10%,执行利率达到了5.225%,与央行最新第十期5年期储蓄式国债利率(5.41%)接近。

平安银行的理财师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100万元的3年定存方案为例,不用去网点,直接在网银上或一个电话或通过口袋银行将资金存入平安银行定期账户,即可获得4.675%的年化收益率,到期累计收益达14.025万元。据悉,平安银行此次定存利率上浮执行有效期暂定至2013年年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