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将调整
money.fjnet.cn 2013-10-30 07:0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丰)《福建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将在今年底到期,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省物价局日前向各级价格部门征集修改意见。

根据现行办法,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区分不同停车场的性质和特点,分别实行市场调节价和政府定价管理。专业停车场(政府全额或参与投资兴建的除外)和商场、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写字楼等配建的停车场,以及单位的专用停车场节假日或夜间向社会开放的停车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政府全额或参与投资建设的专业停车场,机场、车站、码头、公交枢纽站及轨道交通换乘站、医疗机构、游览参观点等配建的停车场,依法施划的道路停车泊位,学校、博物馆、图书馆、青少年宫、体育场馆、殡仪馆等配建的停车场,物流园区、专业市场等配建停车场,未成立业主大会的住宅小区停车场所等,其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