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新航携手支付宝 官网购票更快捷
money.fjnet.cn 2013-10-31 14:0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将支付宝纳入新航官网在线机票直销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乘客可以登录新航官网singaporeair.com,选择航班后,通过支付宝快捷完成支付。

新航与支付宝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目前官网所支持的在线支付方式,全面提升中国乘客的在线购票体验。

新航中国区总经理谢昭晖(Chia Chow Hwee)先生表示:“新航一直积极寻求更好的方法,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旅行服务。此次借助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进一步提升新航官网的服务,为中国在线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支付体验。”

阿里小微国际事业部负责人李静明亦表示:“支付宝与全球备受赞誉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支付宝在航空领域的业务,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在线支付服务。”

未来,新航还将与支付宝深化合作,推出一系列便捷服务和优惠举措,为中国乘客带来更多方便和惊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