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两闽企荣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money.fjnet.cn 2013-11-04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记者从省外经贸厅获悉,在日前举行的首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评比中,我省欧仕儿童用品(福建)有限公司的婴儿手推车、泉州得盛集团有限公司的“不石之作”茶具获奖。

据悉,设立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企业转方式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中国出口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同时促进广交会的品质提升。自2013年起,广交会将每年举办一次出口产品设计奖评选活动,由境内外设计专家、境外采购商代表、品牌企业设计总监和商协会代表等组成评审团,从参展商品中评选出最具创新性、功能性、美感、品质和环保性的设计精品。

责任编辑:黄晓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