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建行龙卡手机信用卡创新实现“空中发卡”
money.fjnet.cn 2013-11-01 17: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共同发行龙卡NFC-SIM手机信用卡,将IC信用卡与智能手机完美融合,实现了对传统信用卡的重大革新。

客户办理中国移动NFC-SIM卡(无需更换手机号码),申请龙卡手机信用卡并审批通过后,即可在指定型号的NFC手机上通过手机钱包客户端下载信用卡,真正实现手机和信用卡的合二为一。龙卡手机信用卡客户可通过电子现金账户体验全新的支付过程。客户以现金或龙卡手机信用卡主账户额度圈存等方式将钱存入电子现金账户(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在带有银联“QuickPass”(闪付)标识的商户,如快餐店、加油站、小型超市等进行小额脱机支付,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大幅提升了交易速度。

除了享受“空中发卡”和“手机刷卡”两大特色带来的便捷外,龙卡手机信用卡客户还享有建行提供的全面丰富的金融服务。如建行万家特惠商户折扣优惠;在携程、艺龙等合作伙伴享受预定机票、酒店、接送机和租车等便捷的优惠服务;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