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9月新增贷款创半年来新高 第三季度闽企经营好转
money.fjnet.cn 2013-11-01 0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9月新增贷款 创半年来新高

房贷收缩,增加的主要是企业经营性贷款;今年前三季度,福建省定点监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开始好转

东南网11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进) 昨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福建省新增贷款319.3亿元,其中人民币和外币贷款分别增加260.2亿元和10.5亿美元,其中主要是企业经营性贷款增加。记者发现,今年以来除了1月份和3月份外,9月份新增的贷款量最大,创半年来最高。

在闽银行机构主推经营贷

今年下半年以来,市民普遍感觉银行贷款收紧了,为何9月份还能创新高?记者了解到,这主要是因为不少在闽银行收紧了房贷额度,各银行都在热推经营贷,尤其是针对小微企业的经营性贷款,不少银行还推出了一些新产品。

例如,兴业银行创新推出的“易速贷”产品,小企业只要提供个人住房、工业厂房、商用房等相应资产便可提出申请,审批时限3个工作日内、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厦门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了免抵押免担保的贷款产品,经营期满一年、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年营业收入满人民币100万以上、2000万以下,均可申请,条件符合、手续齐全,5天就可审批下来,贷款期限最多可达3年。

昨日,记者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了解到,截至上月底,建行已在我省累计投放助保贷贷款金额6.97亿元,194家小微企业受益。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