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E 房贷宝”轻松贷款
助力客户新体验
money.fjnet.cn 2013-11-15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信银行强势推出了“E 房贷宝”业务。据悉,中信银行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生活用途,打造出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逐渐展示了其多元化的经营管理能力,近几年个人贷款业务取得了较大发展,为客户提供了十分多样的贷款产品,其中“E 房贷宝”业务独具特色。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E 房贷宝”业务申请便捷,审批速度快。区别于同业同类产品以及中信银行以往的房产抵押业务,此次推出的“E 房贷宝”充分考虑到了客户体验,具有审批和放款速度快,额度充分保障的优势。虽然需要提供的资料基本与传统贷款相同 ,但申请手续更为简便。

据记者了解,中信银行“E 房贷宝”业务通过房产抵押,盘活不动产,为客户家庭生活提供全方位金融信贷支持及再融资解决方案,额度可循环使用,能够全面满足客户从按揭买房到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消费需求。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而目前市面上各家银行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最长年限一般都为10年。

客户向中信银行申请的房抵贷产品成功获批后,贷款使用十分便捷,30万以下可选择刷卡自助支付,还款后贷款可用额度即可自动恢复。此外,中信银行“E 房贷宝”业务还提供一定额度的附加贷款,客户享受最高7成基础额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两成“附加贷款”,这就意味着被抵押的房产最高可根据评估值贷到9成,这是目前昆明市场上其他银行所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