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泉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money.fjnet.cn 2013-11-12 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交通银行泉州分行江瑛副行长率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代表走进泉州广播电视台889新闻频道《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无线电波与听众朋友进行沟通交流,解答听众咨询。

当天下午5点至6点的直播期间,该行江瑛副行长接听了10余位听众的电话,就听众关心的存贷款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国际结算业务、离岸业务、信用卡业务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解答。

节目直播期间,热线电话接连不断,显示出广大泉州市民对该行各项业务的关心和关注,也侧面反映出交行品牌在泉州当地金融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进一步增进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交行在泉州当地的影响力,对加强该行政风行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