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网络泄密风波再起
专家呼吁关注网络公共安全
money.fjnet.cn 2013-11-13 11:39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搜狗快速反应

不存在安全事故

搜狗方面也做出了快速的反应。11月5日下午3时53分,搜狗通过微博发布了致用户书。搜狗表示,在发现网帖后立即组织技术团队进行了查证,确认网上所传的现象并不存在。同时,搜狗称一直重视隐私的保护。

搜狗方面表示,搜狗浏览器安全可靠,并无所谓漏洞,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针对360向媒体播放的证据视频,搜狗公司称,360的视频不能为它的抹黑说法提供任何证明,只要通过账号同步功能,在A电脑上用某个QQ账号登录浏览器后,同时在B电脑浏览器上登录同一个QQ账号,即可导入表单数据,再同步到A电脑上,这是账号同步机制正常的功能特性。

360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合作伙伴,无论是系统厂商还是运营商、媒体、银行,只要确实存在对用户上网安全造成风险、并需要立即采取措施的严重问题,360都会第一时间发布警报。

国内另一安全厂商瀚海源CEO方兴分析:这次的安全漏洞问题可能出在搜狗浏览器的云同步上,第一,无法确认搜狗浏览器的云同步是否得到用户授权;第二,能够同步到其他用户的信息,可能内部管理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