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太平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11-13 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太平将积极推进与万达集团在一揽子保险服务领域的合作;深入研究以债权投资或股权计划的形式,合作开发文化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以及商业地产等优质不动产项目;充分发挥综合和境外金融平台优势,满足万达集团在并购重组和海外投资过程中的风险管理和资金融通需求。

万达集团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万达集团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企业新的重点发展方向,相继投资建设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青岛东方影都等重大项目。此外,万达集团并购了全球第二大院线公司--美国AMC,继而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

中国太平将以专业的服务,创新的产品,优秀的团队,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新路径和产融结合的新模式,为万达集团推进城市综合体建设、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多角度、全方位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