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采取措施做好小微商户公司卡试点推广工作
money.fjnet.cn 2013-11-13 1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工商银行总行《关于做好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第二阶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就做好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采取以下措施:

一、实行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的目标客户名单制营销,该营业部将按照总、省行筛选的名单进行合理分解,组织全辖支行以及相关部室共同开展营销工作,同时做好直联商户、间联商户的转换工作。

二、做好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授信及额度控制工作。增加商户实际控制人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条件,做好目标商户的主体资格审查工作。做好逸贷公司卡有效期控制。对于经营物业为自有的商户以及对于经营物业为租赁的商户均按不同的有效期控制要求控制。

三、强化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风险管理工作。根据总行制定的逸贷公司卡风险监控办法,统一开展POS收单交易额、商户还款及POS巡查等风险监控,密切配合总行风险监控做好核查并及时反馈,及时发现和防范业务风险。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