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寻找梦想合伙人”走进漳州
money.fjnet.cn 2013-11-19 1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寻找梦想合伙人”---民生保险2013年大型创业说明会漳州站于2013年11月18日下午14点30分在美丽的漳州万达嘉华大酒店盛大开幕。福建分公司谢礼斌总、郑建雄总、中支黄双满总及近300余位到场嘉宾参与此次的盛会。此次创业说明会创造了漳州民生的新的记录,最高级别的会场,参会人数最多,产生的效果最大,也为漳州民生的发展开创了新纪元。

梦想起航,由中支内勤们表演的《勇往直前》手语舞,拉开本次“寻找梦想合伙人漳州站”的序幕,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完《梦想人生》宣传片,很让人受启发、反思和心灵的触动。紧接着是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谢礼斌总为此次的活动致欢迎词,谢总回顾了民生进入漳州整整8年的成长历程,漳州中支是一支敢打敢拼、基础管理过硬的团队,在当地市场树立出良好的口碑。伴随着全国优秀讲师郑建雄总带来的专题报告,把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他从国际到国内,从政策支持到人民的需求,全方位的讲解了寿险行业的前景,使我们了解到保险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与美好愿景的行业。也带领我们走进寿险业,走进民生,了解民生,让我们更明白了在这个行业只要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自己就能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成就自己的辉煌。加盟民生,成就事业,民生因您而辉煌,您的美丽时刻在民生的平台上将绽放光华!

欢快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所有的参会人员热情高昂,现场氛围热烈,接下来是总公司38 钻钻星刘敏惠业务主任带来了她的成功分享, 讲述了她从事寿险业的经过,及成长历程,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到现在全国优秀的业务主任,入围精英3000,成为全国高峰英雄,她用她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人在民生这个大舞台上的得到的不一样的风采及尊严,用朴实的语言,还原真实的现状,从而推翻了准增员对象对寿险业之前种种的质疑,打开了参会人员的心扉,加盟民生,没有不敢想的,只有不敢做的。只要按照公司规定并付诸行动,一切皆有可能。精彩的分享,引起在场每一个参会人员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的掌声。会后准增员对象纷纷认真填写性向测试表。公司将认真筛选准增员对象,安排面试,争取早日培训上岗,借助“梦想风暴”将漳州民生再上一个新台阶。

梦想,只有不断的创造机遇,把握机会,成就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十年民生,辉煌大发展,抢抓机遇不可失,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发展,共圆事业梦,梦想就在这里起航!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