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三日内快速理赔黄岛爆燃事故36万余元
money.fjnet.cn 2013-11-25 13: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家属填写理赔资料

2: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家属填写理赔资料

 

据媒体消息称,青岛市黄岛中石化输油管道发生爆燃事故已致数十人死亡。新华保险于事故当天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了重大紧急事件处理预案,快速对事故造成的客户伤亡情况进行调查。

截至11月24日19时,新华保险已排查到身故客户7人、受伤客户13人(卡单出险客户1人、银发无忧出险客户12人)。目前新华保险已经完成理赔4起,包括对3名身故客户理赔36万元(每人12万元,投保吉祥如意员工险),对1名受伤客户赔付1000元,共计赔付36.1万元,以实际行动承载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

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与当地医院联系,获取身故人员及受伤人员名单,然后进行系统筛查及电话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新华保险还发现同业公司2位客户出险,并向其承保公司转达了情况。

11月25日,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将继续联系其他出险客户及其家属,指导准备理赔材料,对身份信息及相关材料无误的客户进行理赔支付。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