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印刷业巨头一夜间垮塌 老板跑路厂区遭哄抢
money.fjnet.cn 2013-11-26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建规模最大的民营印刷企业之一——福州千帆印刷有限公司厂区内,挤满了搬东西的人,他们忙个不停:撬开仓库卷帘门,用叉车、货车不停地从仓库里搬出货物……“千帆破产,老板跑路,我们是来拿回自己的货。”一些供货商说,千帆老板离开国内,一直无法联系上。据了解,该公司欠债至少在数亿元以上。员工听闻老板离开,也开始搬走办公室内财物。

福州千帆印刷公司,在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印刷业中都能排得上号,七八年前,它只是一个资产仅百万元的小公司,短短几年迅速壮大,为何却在一夜之间突然垮掉?

供货商:千帆老板说“不会再回来”

福州千帆位于福峡路。6幢厂房、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厂区,最近两天挤满了人。这些人中,有该公司的供货商、客户,也有工厂的职工。他们每个人都在忙着搬东西,大到厚度达一人高的印刷用纸,小到办公室摆放的发财树。

目击者称,从24日深夜开始,厂区的仓库就灯火通明,卷帘门被撬开,一些人不停搬东西。到昨日凌晨,前来搬东西的人越来越多。

千帆公司的员工们告诉记者,昨日早上还正常上班,有人突然闯进办公室搬电脑。后来,同事中有人得到消息:“老板欠了一大笔债跑到国外去了!”这时,他们赶紧跟公司老板、高管联系,都无法联系上。

下午,一名自称是鲍某全代表的男子赶来,称来处理“乱局”。他告诉记者,鲍某全已不在国内,25日发短信给自己,说“不会再回来,你好好保重”。该男子称,他也是鲍某全的供货商,也被千帆欠了货款。

昨日下午,记者数次拨打鲍某全的手机,对方一直未接听。随后,记者又给其发短信,至昨晚10时截稿时止,对方未回复。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