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举办“浦发卓信”贵宾客户活动
money.fjnet.cn 2013-11-25 1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浦发卓信”贵宾客户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董易林与该行贵宾客户分享风水在家居环境布局中的重要作用,在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见证精神与财富的共同成长。

“在全方位金融服务之外,浦发银行还能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某支行钻石贵宾客户陈先生表示。从中医健康养生服务到国学论坛,再到近年的易经讲座等专场活动,陈先生场场不落,他感慨,“远离工作的喧嚣,放下心中的浮躁,聆听智慧大师对于人生的种种解读,也是生活的一大享受。”

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回馈贵宾客户活动形式、内容均很丰富,2011、2012年针对贵宾客户分别举办了“健康之旅”“智慧之旅”等活动。

“浦发卓信”贵宾理财品牌创建于2007年,多年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专注”为品牌核心,坚持“稳健、睿智、细致、品味”的品牌个性,以客户的财富增值与人生悠享为无上责任,从细致入微的生活体验着手,为浦发卓信钻石贵宾卡客户提供“专心、全心、贴心、细心、安心、用心”的“六心”专属服务。钻石贵宾卡客户除了能拥有专人理财服务、专享资费减免和精选理财产品等高品质的顾问式金融服务外,还能享受到高尔夫畅打、养生健康专线、个性化医疗服务、机场VIP通道、道路紧急援助、全球银行服务专员等多种钻石级高品质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