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昌九生化 8分钟涨停“逆袭”
money.fjnet.cn 2013-12-26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经历连续十个跌停板后,昨日昌九生化终结“一字”跌停行情,大幅低开后强势上攻,8分钟内拉至涨停,截至收盘,以涨停价11.14元报收,成交金额10.3亿元,创上市来新高,换手率达43%。

盘面显示,昨日在集合竞价阶段,昌九生化就有57.06万手的巨量成交,显示出大量投资者仍在恐慌性出逃。不过与以往跌停封死的状态完全不同,昌九生化并未以跌停价9.12元开盘,而是以9.21元开盘,开盘后在连续大单的支撑下,股价开始直线拉升,其中第一笔3799手大单以9.9元成交,第二笔1.24万手的大单以10.09元成交,随后在多笔大单连续推出下,在9时38分左右成功“逆袭”触及涨停。随后股价虽然经历了震荡反复,但在10点20分之后,昌九生化基本稳稳封住涨停板。

昌九生化此前的连续跌停及昨日市场大单的汹涌介入,与当年重庆啤酒的表现如出一辙,而且手法更为彪悍。回顾2011年年底,当时重庆啤酒也曾连续经历九个跌停板,随后打开跌停后,再度经历一个跌停板,不过上海某著名私募利用几个席位大胆抄底布局,盈利逾50%后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