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福州分赛区选手包揽全国金奖
www.fjnet.cn 2011-07-29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了持续满足高端客户多样化增值服务需求,扩大和提升“金葵花”品牌影响力,结合两年一届的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招商银行于今年3月隆重推出2011年“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分行的积极响应,成效显著,全国共有43187名小朋友踊跃报名,7907名“金葵花”客户盛情推荐。

本次大赛315正式启动,福州分赛区在福泉两地各行部的踊跃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最终以总报名人数762人排名全国第六。其中湖东、福清、东水、江滨、丰泽和晋安单个网点画作征集数量超过了50幅,湖东支行更是以118幅高居榜首。福州分赛区初评工作于55进行,五位专业绘画老师对低年级组(小学一至三年级)和高年级组(小学四至六年级)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了高、低年级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及优胜奖各30名,泉州营业部、湖东、东水、江滨、福清和晋安等行部均有多幅作品入围,表现突出;同时分行评选出的高低年级组一至三等奖共二十幅作品直接参与全国评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福州招行的不懈努力终于结出丰硕的果实,在总行终评中,福州招行参赛作品在全国近八千幅作品中脱颖而出!由福州湖东支行选送的“葵花宝宝,天天向上”和南门支行选送的“魁”分别获得总行高、低年级组的金奖,其余十八幅作品也均获得总行优胜奖。

招商银行总行将于2011730在深圳举办“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届时获得全国金银铜奖的选手将参加现场颁奖!颁奖典礼还将结合“快乐伙伴卡”的上市发布共同举办,获奖绘画作品将有机会作为“快乐伙伴卡”限量版卡面发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