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成功举办长颈鹿美语体验活动
www.fjnet.cn 2011-07-29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为丰富招行增值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携手台湾长颈鹿美语隆重举办金葵花客户专场活动。活动当天,招行金葵花客户带着小朋友来到长颈鹿美语福州旗舰校参加英语教学体验活动。

台湾长颈鹿美语是华人美语教育第一品牌,成立于1986年,作为专业的英语教学机构,长颈鹿美语秉承品格教育的理念,教课时注重融入情商及品格教育,让学生轻松学习。长颈鹿美语学校的教学口碑及品牌知名度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目前已有680家分校遍布于亚洲各地,是现今台湾地区最大的英语教学连锁机构之一。

7月初,福州招行敏锐地捕捉到长颈鹿美语学校首度进驻福州的讯息,经过多次商谈争取到为我行金葵花客户提供专场体验活动的机会,并争取到了学费上的大幅优惠,包括5000元学费减免、赠送JERRYS CLUB 一年(价值3800元)、赠送全学期教材费(价值1000元)、赠送线上教学GEO(价值720元)、赠送小托福英语检定二次(价值300元)、赠送酷乐包线上教学一个月以及体验当天报名常规英语班享暑期班半价优惠等。

        724上午,该行组织小朋友们分别参加了幼儿班(3-6岁)和少儿班(7-12岁)的互动教学和线上教学体验,家长们对学校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与学校资深教师分享他们的教学理念。长颈鹿美语雄厚的名师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1500平米的精美装修、八大主题情景教室、丰富多彩的杰瑞俱乐部活动、专业的GEO线上教学等,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小朋友的喜爱,当场就有多位金葵花客户和行员客户意向报名暑期班和常规英语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