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向云南两县捐款捐物
www.fjnet.cn 2011-07-29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招商银行马蔚华行长“扶贫攻坚,锲而不舍,武定、永仁不脱贫,招商银行不脱钩”的指示,福州招行动员全体员工为贫困县奉献爱心,组织了第十三次为云南省武定、永仁两县贫困县群众捐款捐物活动。

在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分行工会张东辉主任牵头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分行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捐款捐物的行动中,以分行邱野行长为首的全体员工慷慨解囊,为贫困县人民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全行捐款金额达21.6万余元,捐物1300余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福州分行人心系云南省武定、永仁两县贫困县群众的深情厚意,体现出福州分行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道德感,义不容辞地履行了招商银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彰显了福州分行人的拳拳爱心。

    在本次捐款捐物活动中,福州分行累计捐款216190元(含结对子),捐物1309件;新结对子人数:26人;捐款:25,000元;续结对子人数:44人;捐款:35,550元。捐款已汇入总行工会账户,通过总行工会向贫困县捐款,捐物由分行通过快递公司直接发往云南武定县。

福州分行相关领导表示,福建、云南两地一家亲,在同胞有难的情况下,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履行我们肩负的社会责任,向贫困县人民奉献我们的爱心,是作为企业公民的招商银行的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招银互助精神,又一次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