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活动优惠上线
www.fjnet.cn 2011-07-29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 这一季,“御天敌”——汽车人的前任领袖、擎天柱的导师,将成为《变形金刚3》的主角——沉寂多年的“御天敌”被擎天柱用能量块唤醒,却怀揣着一颗想要奴役人类的心……

现在,你只要刷招行信用卡,除了享受《变形金刚3》带来的美轮美奂的声光刺激、应接不暇的打斗场面之外,更可享受“二人同行享5折”、“10元看电影”、“积分兑换影票”等持卡人专属优惠。

下半年的银幕悬念太多,好莱坞的大片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地的影院,而招行信用卡的“看电影”活动也会和各个大片一起“遍地开花”。今年,招行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全国30多座城市的近百家影院进行合作,基本覆盖了全国大多数一线城市,而且各个城市的各家豪华影院的优惠方式各有不同,以满足各类影迷的不同需求。

好片多多、档期满满。招行信用卡告诉你——好片再多,你也不怕分身无术,因为 “看电影”活动将足足持续整个下半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现在各类的电影优惠活动,平均都只持续一个月、一个档期,活动往往“追随”着正在上映的某一大片走。但现在不同了,即日起至12月,招行“看电影”活动提供的优惠体验将始终持续!《3D版蓝精灵》、《地心历险记2》、《灵魂战车2》,下半年,好片连连,用招行信用卡你就能将大片一网打尽。

坐在设施先进齐全的高档影院中,边品尝哈根达斯边欣赏年度大片,并且价格优惠——有了招行信用卡一切都可以轻松享受。因为只有在招行提供的专属服务中,你才是最与众不同的VIP。在合作影院的选择上,招行会选择当地一线豪华影院,如上海环艺影城、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世界城店等,只为让持卡人享受到最佳的观影效果。在持续的“五折看电影”的优惠活动基础上,还有很多影院给持卡人准备了额外惊喜礼遇,有的城市的大型影院会在周末提供10元超值电影票,有的送上份爆米花,还有的影院会为持招行信用卡购票的影迷送上一份哈根达斯,让持卡人沉醉在电影世界的同时,获得更多优惠,而这正是体现了招行秉持的“优惠多、服务好”的宗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