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法国坚信美国经济实力
money.fjnet.cn 2011-08-08 09:45  张雯棣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实习记者张雯棣)据法国观点报8月6日报道:本周六(8月6日),在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and Poor's)降低后,作为欧洲第一国,法国政府声称,对于美国经济的稳定性有十足信心。

    为了消除法国民众在美国历史上首次丧失3A主权信用评级情形下的疑虑,法国财政部长巴罗安(FRANCOIS BAROIN)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电视采访中他提到,在克林顿执政时期,美国财政预算就已曾在一段时期内公开宣布出现债务偿付的问题。因为目前法国民众不应该将其夸张化,而应保持冷静,稳定法国基本的经济指数。另外,采访中他也强调,法国政府对美国经济的稳定性有十足的信心。美国昨日(8月5日)所公布的失业率与预期相比,呈现出积极的改变势头,而此亦证明美国经济所行方向的正确性。同时,巴罗安还补充到,法国政府对于世界最强大经济体美国基本的经济指数也有十足的信心。而也就在本周,美国政府也已采取由国会通过的一项重要计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