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永诚保险推境外留学综合险 保额可达50万美金
money.fjnet.cn 2011-08-11 1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中国出国留学人员迅速增加,境外留学人员迫切需要适合自身的保险产品。为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对保险的需求,永诚保险近期为境外留学人员量身打造了永诚境外留学人员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是一款综合保障型产品,包含1个主险、9个附加险,具有保障范围全面、性价比高等特点。

据介绍,永诚保险的境外留学人员综合保险,特别为在海外留学超过半年的留学人员量身定制。医疗保障范围较市场同类产品的保障范围更为宽泛,不仅局限于意外险部分,还包括一般疾病,并提供包括精神疾病、产科、既往症等的扩展责任在内,能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对保险的多种需求。永诚保险与世界各地的医疗网络及全球合作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医疗费用由当地的合作商直接支付。无论客户身处何地,医疗费用均由永诚当地的合作伙伴为客户直接支付。

该产品的保险责任中包括被保险人父母、配偶或子女。如客户的上述亲属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连续住院治疗超过14天的,经保险人或第三方管理机构的医师确认后,将提供一张往返经济舱机票、火车票或轮船票以协助被保险人返回陪伴被保险人亲属,作为双向探访的保障。

该综合保险也没有简单套用现有旅行险。对比市场同类产品的保障额度,对比市场同类产品的保障额度,此款产品的保障额度最高可以达50万美金,满足哈佛、斯坦福等著名高校的保险要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