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公益放飞梦想 爱心成就希望——“重访苏区 帮扶结对”首站在连城举行
money.fjnet.cn 2011-08-12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下午,“公益放飞梦想 爱心成就希望”——“重访苏区帮扶结对”首站在当年中央苏区县闽西连城四堡乡中心小学举行,共为该县130位贫困小学生发放每人每年600元、首年共计78000元的助学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公共频道,以及《海峡都市报》社,共同主办的“重访苏区 帮扶结对”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23日正式启动,旨在为苏区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物资与精神的关爱。同时,开展党支部与更多的革命基地村支部结对,党员与党员结对,活动参与者与贫困孩子结对等方式,组织参与者重返苏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本报于7月28日曾作报道)

当日,在“重访苏区 帮扶结对”首站连城行中,该县四堡乡田茶村、文亨镇田心村、赖源乡上村等村的130位贫困生,分别获得60000元、9000元、9000元等人均600元的首年结对捐资助学资金。据悉,这一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

( 罗展阳 沈耀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