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将打造“海峡旅游集散中心”
money.fjnet.cn 2011-08-25 09:3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 据网游中国消息,20日,福建省旅游局局长郭恒明在厦门透露,在第七届旅博会期间,将与台湾相关旅游机构和产业代表签署《闽台旅游产业化合作宣言》。

“随着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启动,台湾旅游机构参展积极性高、意愿强。”郭恒明透露,今年旅博会邀请的嘉宾和参展商将达1500人,将进一步推进旅博会成为两岸四地旅游大交流、大合作的平台。

而据省旅游局提供的信息,在9月8日,“海峡旅游集散中心”的奠基仪式将在厦门五通码头举行。一旦建成,厦门成为“海峡旅游”重要中转地的地位将进一步凸显。

此外,今年拟带到旅博会招商的项目,超过10亿元的就有16个,最大项目为东山滨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招商金额高达65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