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光大银行同步推出手机银行iPhone和iPad客户端
money.fjnet.cn 2011-08-26 16:04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只需三次跳转 轻松完成转账汇款

对于开通手机银行的光大银行持卡人,登录进入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之后,可以办理的业务就更丰富了。

除了能办理信用卡查询、储蓄卡交易明细查询外,还可办理转账汇款、公共事业缴费、购买基金、储蓄管理等业务。

为了提升手机银行客户端的易用性体验,光大银行不断优化交易流程。与部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转账需跳转4-6次页面不同,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转账交易只需3次页面跳转即可完成,节省了客户时间和上网流量,也方便了客户操作

此外,与光大手机银行WAP版一样,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依然具备光大银行独有的创新功能——“手机任意转”,光大手机银行签约(专业版)用户,只需知道收款人的手机号码就可以转账,无论收款人是否是光大银行持卡人、无论收款人是否开通手机银行,都可以通过输入收款人的手机号和姓名进行转账,非常方便,而这与大部分银行推出的手机号码转账功能中,要求收款人必须为本行客户且开通手机银行的做法相比,光大银行在提升客户体验上无疑迈出了一大步。

全面支持WIFI无线、3G和2G网络 客户体验为王

与一些银行不支持WIFI网络或3G网络不同,无论您的iPhone和iPad是通过何种网络接入,您都可以正常使用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尤其是对WIFI无线网络的支持,通过公共的免费WIFI或家里的WIFI网络,您可以体验更加畅快的手机金融服务。

据了解,光大手机银行iPhone和iPad客户端之所以能具备良好的客户体验,源自光大银行对客户体验的高度重视,以手机银行客户端上最为普通的按钮设计为例,光大银行也下了一番功夫,不仅在位置设置上实现了进退统一,而且调整了按钮间距,更改了功能按钮的颜色,避免客户误操作,保证了客户良好的易用性体验。而这样对客户体验近乎苛刻的要求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秉承打造“易用性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的目标,该行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的设计上处处用心,极力提升客户体验。

【温馨提示】: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中安装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

打开iPhone或iPad中的App Store,在“搜索”功能中输入“光大银行”,即可查询到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图标后查看详情,点击“免费”按钮再点击“安装”按钮即可开始下载安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