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市场弱势盘踞 难有喘息机会
money.fjnet.cn 2011-08-31 15:1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外围市场在近期不顾中国A股的缓缓滑落形成负面传导,反而继续连续上扬一红盘报收。但是,A股市场却每次在开盘时分借助外围环境的变暖而形成高开或如今日一样的平开起航。不过,主力的“阴谋”毕竟是及其凶狠的,小散户们今日是否又再次被诱多的“阴谋”所伤呢?从早间市场运行趋势来看,答案恐怕是肯定的。

从盘面看,两市除开宁夏板块在早间市场有所收红之外,其余所有板块全线尽墨。跌幅较少的为市场常说的乱世黄金,早间市场黄金概念逆市走强相对抗跌,不过整体上整个板块跌幅依旧达0.19%。另外,盘中走势相对稳健的还有受益政策扶持的农林牧渔板块。不过,跌幅较大的基本上是前期强势的如陶瓷行业、医疗器械以及创业板等补跌品种。短期来看,中小盘的个股或许需要回避一下风险为宜。

于此同时,个股的赚钱效应也依旧维持萎靡不振态势。两市逾八成以上个股收绿,其中,正和股份盘中一度将冲击跌停板,大大挫伤了市场人气。而两市的涨停板也沦落到仅仅万向德农(600371)一只个股的惨淡局面。

自然,盘面板块与个股表现出来的弱势局面,已经让所有投资者对于今日的市场感到绝望。并且K线图上来看,已经跌穿了2550的阴K线像一枚下水的石头,或将形成快速的杀跌之势。所幸的是,早间市场的成交量依旧在绝地的缩量。不足350亿的量能估计也难造成今日大盘又过大的跌幅。不过市场观望氛围的浓厚,将导致市场形成阴跌不断的走势,或将给投资者以更多的伤害。

所以,笔者建议投资者,针对目前盘面的行情走势来说,风险性可以说还是维持有增无减的趋势,整体上看市场弱势盘局,短期难有喘息机会。建议暂时继续以持币观望为主,不要盲目加仓抄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