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震荡企稳 关注短线游资热钱的出击方向
money.fjnet.cn 2011-08-31 15:07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升的趋势。盘面显示出,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因素,一是指标股的确相对强硬,尤其是银行股,一直不肯随波逐流,所以,部分游资热钱的做多激情有所提振。二是市场出现了反弹的先锋,水泥股就涨幅居前,海螺水泥、华新水泥等水泥股的异军突起,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前部分游资热钱的心态,即指数既然跌不动,那么,可以适量出击一些超跌股。与此同时,小盘股的杀跌能量也明显削弱,从一个侧面呼应着游资热钱的拉抬水泥股的行为。如此来看,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企稳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暂宜持股。同时,关注短线游资热钱的突击方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