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风投 > 正文
TechCrunch主编辞职 启动2000万美元风投基金
money.fjnet.cn 2011-09-02 16:35   来源:腾讯科技    我来说两句

腾讯科技讯(马乔)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兼主编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将辞去主编职务,并将启动一笔由TechCrunch所有者AOL Inc.和数家风投机构支持的价值2000万美元的风投基金。

Techcrunch创始人兼主编迈克尔-阿灵顿(腾讯科技配图)

AOL新闻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阿灵顿今后将主要负责该项风投基金的运营,并将继续为TechCrunch撰稿,但不再负责主编一职。”在AOL寻找替代人选期间,埃里克-斯科菲尔德(Erick Schonfeld)将暂时代理主编一职。不过事实上阿灵顿已经不再履行Techcrunch主编职责很长时间了,而这个职位一直由斯科菲尔德担任。

2005年,阿灵顿创办了科技博客Techcrunch,旨在对硅谷的初创公司、产品和网站进行报道,阅读人群多为行业内部人士,包括天使投资人、风投资本家、科技公司高管,或者是对科技新闻非常感兴趣的人。目前Techcrunch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博客之一,每月的全球读者人数约为700万。《福布斯》和《连线》杂志都曾将阿灵顿评为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2010年,Techcrunch被AOL收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