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玛都”台风:福建保险财产遭受损失
各保险公司正全力查勘、理赔
money.fjnet.cn 2011-09-06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安财险:快速理赔客户至上

“没想到这次雨下得这么大,结果你们不仅来得快,赔得也这么快!”9月4日11点,接到赔款支付通知的陈先生,满怀喜悦之情致电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对平安产险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9月1日,“南玛都”台风重创“妈祖故里”莆田市。百年一遇的强降雨使得莆田主城区发生严重内涝。陈先生刚刚购买不到一年的爱车也不幸成为了众多水淹车的一员。面对不断上涨的水位,陈先生焦急万分。没想到,1个小时后,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的查勘员就趟着及膝深的水赶到了现场。在得知陈先生平时送修的4S店已经忙不过来后,查勘员立即通过分公司,联系将车送到泉州进行维修。从报案到接到赔款,仅仅不到3天,着实让陈先生惊喜。

此次“南玛都”共为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带来相关水淹车报案511笔,财产险报案11笔。灾情发生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分公司车险意健险理赔部于9月1日当天即增派17名经验丰富的定损人员及9台查勘车赶往莆田,全力支援受灾较严重地区,为当地的灾后案件受理及救援提供及时救助,缓解了案件骤增导致的人手不足压力。分公司总经理室指示,抗灾工作就是与时间赛跑,行动越迅速,客户越满意,公司的损失也越小。要求对于事实清楚、手续齐全的小额案件,应简化流程,实行快速理赔,尽快将平安的一份关怀送到客户的手中。经过周末的加班奋战及施行小额案件现场快速理赔,截至9月5日12:00,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队伍已完成全部522个报案的一勘工作,其中90%的车险报案已完成定损,结案70笔;75%的财产险案件完成定损。

太保财险:公司领导深入灾区

截至9月1日下午,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约150起,企财险、家财险报案8起。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灾情。当天,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就赶到受灾一线,了解受灾情况,并从各机构调度查勘员支援,成立理赔应急小组。9月2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金兰也亲往莆田灾区坐镇指挥。灾后查勘定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太平洋保险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的称赞。(耀胜 钢生 映薇 健英 )(据中国保险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