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债务危机有望缓解 欧股指数周三涨1.49%
money.fjnet.cn 2011-09-15 08:2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法国巴黎银行(BNP)评级没有在本次调整中被下调,但是穆迪也表示,将在未来继续审查该行评级,不过任何评级调整都将限于一级。包括法国央行行长和工业部长在内的多名政府官员都在近期相继发言试图安抚市场对法国银行业稳定性的担忧。法国CAC 40指数涨1.87%,收于2949.14点:保险商安盛集团(CS)涨6.94%,半导体制造商法意半导体(STM)涨11.89%,米其林轮胎(ML)首席执行官在当天表示,公司的主要市场没有出现增长放缓迹象,股价涨5.13%。

受到法兰克福车展召开的推动,德国宝马汽车(BMW)涨6.01%,大众汽车(VOW3)涨5.1%,带动德国DAX 30指数涨3.36%,报5340.19点:德意志证券交易所(63DU)当天也上涨了7.49%。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2%,收于5227.02点:零售商Next公司(NXT)上半年财报利好,股价涨6.34%;同业玛莎百货(MKS)和翠丰集团(KGF)分别上涨2.48%和2.44%。

其他公司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宣布在巴西的两起油气田相关并购,股价涨3.54%;当天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故的调查报告公布,受到指责的跨洋国际和哈里伯顿公司股价均下跌。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