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法德和希腊领导人重申希腊不会退出欧元区
money.fjnet.cn 2011-09-15 08:3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路透社周三引述希腊政府发言人说法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在当天的电话会议中重申,虽然不断蔓延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导致希腊经济陷入低谷,并影响了市场对欧洲单一货币联盟的信心不足,希腊还是将继续使用欧元,不会退出欧元区。

报道指出,三国领导人在当天的电话会议中强调,他们将继续执行今年7月欧盟领导人峰会中达成的,旨在避免希腊发生无序主权债务违约情况发生的多项决议。报道称,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在电话会议中向法国和德国领导人表示,希腊将会继续坚决履行所有的条约义务,并执行近期通过的财政紧缩措施,帮助希腊达到2011年到2012年的财政目标。

三国领导人是为了安抚市场不断增加的,对主权债务危机将会持续蔓延的担忧而召开的,希望讨论危机的可能解决方案。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一危机已经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威胁,可能导致全球经济再度陷入衰退。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