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中意人寿支招“留才策略” 团体保险花小钱办大事
money.fjnet.cn 2011-09-14 16:11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由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智通人才及美世咨询公司共同举办的“劳动力成本上升时代的企业留才策略”研讨会日前在广东举行。此次研讨会从“管理流失率三部曲”、“企业留才法宝”和“如何选择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三个方面探讨了当今企业面临的人才流失问题。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从保险行业角度详解了团体保险福利计划对员工、企业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积极意义。

中意人寿专家指出,对企业而言,购买员工福利计划是“花小钱办大事”。企业购买合理的员工福利保障计划,团体保险费支出约占企业薪酬福利总成本的1%,这一占比很小的人力成本支出,能在员工发生疾病或意外时提供可观的经济补偿,从而能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起到的“留才”效果远远大于相同的加薪成本带来的效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