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博盈投资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3亿元财产被查封
money.fjnet.cn 2011-09-15 10:32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公开资料显示,案件诉讼的原告,湖北荆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金浩集团的参股公司,金浩集团则是博盈投资第一大股东嘉利恒德的控股股东,即是博盈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称,首都机场集团以其拥有的房屋、金飞民航经济发展中心以其拥有的房屋及其出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为上述财产保全申请提供担保,并愿意对财产保全错误造成的经济损失承担责任。但北京高院仍认为,原告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应予准许。

公告称,北京高院已于2011年8月25日轮候冻结嘉利恒德持有的博盈投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85万股(占总股本的9.65%),冻结期间产生的红股(含转增股)、配股一并冻结。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轮候冻结的股份为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博盈投资的全部股份。

博盈投资称,截至目前第一大股东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权全部为冻结、轮候冻结状态,如一旦被执行,将有可能发生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情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