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平收 有色股逞强
money.fjnet.cn 2011-09-15 11:4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资金流向方面,深沪两市上午合计流出13.24亿元,机构资金流出1.11亿元,散户资金流出12.13亿元。个股方面,攀钢钒钛、方正证券、南京化纤、新钢股份、风帆股份为资金净流入前五名,中国联通、澄星股份、农业银行、贵州茅台、西部材料为资金净流出前五名。

金百临(微博) 咨询认为,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市场热点的延续度有所增强,尤其是券商股龙头品种的方正证券在早盘低开后迅速企稳回抽,说明资金的追涨意愿有所增强,有利于市场反弹行情的延续。二是成交量有所放大,说明场外观望资金渐有流入的趋势。所以,短线大盘的确有一定的弹升能量。

大通证券认为,目前海外走势依旧不乐观,成为A股上行最大的阻力。技术层面来看,市场各项技术指标继续低位弱势震荡,虽然成交量连续地量级别运行,但宏观经济运行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很难形成趋势性反转。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勿盲目抄底。

方正证券认为,短期内无法看到经济政策底部,行业轮动难以启动,近期的投资主要关注资金面和情绪面改善带来的一些主题性投资机会。而在缺乏趋势性机会的背景下,短期内流动性改善很可能有助于动量深跌板块的阶段性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