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央行:居民股票投资仅占9.2% 降至三年最低
money.fjnet.cn 2011-09-16 09:2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各类消费中,居民购车意愿高位趋缓,大额商品需求为有监测以来新低,旅游消费季节性回落。其中,购车意愿为12.9%,发展中的中小城市成购车主力;大额商品消费意愿与旅游意愿分别为24.3%和24.2%,较上季分别回落1.6和5.4个百分点。

对当前房价水平,75.6%的居民认为“过高,难以接受”,较上季提高1.3个百分点,为2009年有调查以来的最高值。对下半年房价走势,41.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较上季微降0.3个百分点;37.9%的居民预期“上升”,较上季提高1.7个百分点;8%的居民预期“下降”,较上季回落0.2个百分点;另有13%的居民认为“看不准”,较上季回落1.2个百分点。

未来一季有购房意愿的居民占14.2%,比上季下降0.4个百分点。(证券日报 闫立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