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大部分超市执行蔬菜猪肉协商价 降价1至3成
money.fjnet.cn 2011-09-20 09:3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应对近期市场主要副食品价格上涨压力,福州市启动了猪肉蔬菜价格协商机制,对空心菜、上海青等5种菜和上排肉、条肉等4种猪肉实行协商价。记者19日采访获悉,福州市将逐步开展协商价执行情况检查,确保企业落实到位。

据了解,启动蔬菜猪肉价格协商机制后,各大超市涉及品种降价一两成,最高降幅达三成。不过,也有市民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目前仍有个别超市的戈肉价格稍高于协商价。按照协商价,每0.5公斤戈肉价格应在12.5元以下,而个别超市每0.5公斤戈肉的价格为14.3元。

“根据日前走访情况,我市绝大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均执行了协商价,市场猪肉和蔬菜的价格也应声降低。”市商贸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近期,市商贸局将联合市物价局检查协商价执行情况,若发现个别单位未落实到位,将要求其立即改正。 (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