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标普将意大利主权评级由A+调降至A
money.fjnet.cn 2011-09-20 08:1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国际知名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表示,将意大利的信用评级削减一个等级至A,同时维持其负面的前景展望。标准普尔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将意大利,这个欧洲第二大债务国的信用评级从原有的A+基础上调降了一个等级。标普表示,在评级为A的主权国家中,意大利的净债务水平依然是最高的,并预计该国的债务规模还会进一步攀升,超出早前市场预期。

标准普尔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看来,意大利的经济增速前景一直都十分疲软,我们认为,意大利在国家治理方面的脆弱以及议会中政见的分歧都会进一步限制该国应对本国和外部宏观经济挑战的能力。”据悉,在今年被调降信用评级的欧洲主权国家有西班牙、爱尔兰、葡萄牙、塞浦路斯以及希腊。(瑥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