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金证顾问:股指仍将维持震荡下探弱势格局
money.fjnet.cn 2011-09-20 10:0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股指低开下行,早盘跳空缺口未能回补,盘中走势极度虚弱,基本维持单边震荡调整的格局,两市股指均报收中阴K线,沪指创本轮调整新低,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水平,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从早盘消息面来看,标准普尔周一下调意大利的主权信用评级,原因是该机构担心该国经济增长将表现疲弱,且“脆弱的”政府意味着该国将无法削减其在欧元区各国中第二大的债务负担,虽然标普此举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但仍将给全球股市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毕竟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其债务危机的演变对市场的影响远远大于希腊。国内方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特别是公租房建设,加快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有利于在一定程度上对冲商品房投资的下滑,但管理层此刻再次提出加大保障房建设的力度,似有老调重弹之嫌,或许暗示经济下滑的程度有可能超过了管理层的预期。整体来看,早盘消息相对偏空。

短线来看,昨日股指低开弱势下行,下午盘中出现一波脉冲反弹走势,但随后再度回归弱势,沪指创出调整新低,但创新低后恐慌盘并未明显涌现出来,短期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下探的弱势格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