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水泥股盘初快速拉升 约7成个股上涨
money.fjnet.cn 2011-09-21 10:38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水泥股盘初快速拉升,板块约7成个股上涨。截至9:53,华新水泥涨1.79%,海螺水泥涨1.55%,赛马实业涨1.22%,冀东水泥涨1.19%。

瑞银证券近日发表了建材业行业,报告显示,9月12日-9月16日当周,主要由于需求低迷和重庆水泥进入的影响,武汉地区水泥价格下跌10元-20元/吨。其余多数地区水泥价格稳定。

报告调研显示,上周水泥需求出现一些季节性复苏,但还不明显。紧缩政策已导致下游行业现金流紧张,并拖延了一些项目。该报告认为,今年需求的季节性复苏可能相对缓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