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穆迪下调美国三大银行债券评级
money.fjnet.cn 2011-09-22 08:4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纽约9月21日电(记者纪振宇)国际评级机构穆迪21日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和富国银行的债券评级。

穆迪将美国银行的长期债券信用评级由A2下调两档至Baa1,将其短期债券信用评级由P1下调一档至P2。将富国银行的长期债券信用评级由Aa3下调一档至A1,将花期银行短期债券信用评级由P1下调一档至P2。此外,穆迪还将三家银行的债券评级展望列为负面。

该机构表示,下调这三家银行的债券评级的主要原因是担心目前政府救助大金融机构的意愿比金融危机时期大大降低。

穆迪今年6月将这三家银行的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警告未来有可能将采取下调评级的行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