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连续大跌之后反弹 周一道指收涨2.53%
money.fjnet.cn 2011-09-27 08:1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公司消息

欧盟委员会周一批准了大众收购德国卡车制造商Man SE的计划。该委员会认为这项收购计划不会显著的影响有效的竞争,因为合并后的企业将继续面对来自其它装备良好的厂商的强劲竞争。

易捷航空周一表示,该公司的创始人和最大股东计划创建一家新的航空公司,目前有关新航空公司创建时间以及新的品牌与易捷航空的区别等细节仍未确定。

波音周一宣布,新的波音787客机首个客户已经接受工厂交付,新客机将于周二从华盛顿州埃弗里特的组装厂交由全日空直接飞回,这架新飞机将在11月从日本航线投入商业运营。

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一宣布将会开始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以不超过10%的溢价回购公司A类和B类股。几个月前股东还曾表示伯克希尔股价被低估。

亚马逊周一宣布,已经与福克斯签订了电影和电视视频内容的流媒体分销协议。亚马逊将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超过1100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

欧盟反垄断机构当地时间26日启动针对包括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以及西班牙对外银行在内的银行业巨头涉嫌垄断欧洲在线支付交易市场的行为展开调查。

矿业巨头力拓欲分拆部分在澳大利亚的铝资源以避免即将征收的碳排放税推高成本,目前力拓正在与麦奎尔资本和普华永道一起对这项交易进行评估。

可口可乐与其第二大装瓶商Coca-Cola Hellenic(CCH)周一宣布,计划从2012年到2016年在俄罗斯投资30亿美元,以支持俄罗斯业务的长期增长。该公司约四分之三的营收来自海外,新兴市场尤为重要。

以色列仿制药制造商梯瓦制药将以1.50亿美元买断其与日本兴和株式会社合资公司的股份。今年7月,梯瓦还以9.34亿美元收购日本第三大仿制药商大洋药品。

雪佛龙周一宣布将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在澳州建设29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项目,项目将于2016年开始供应第一批液化天然气,其产能可能扩大至每年2500万吨。

传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8月份以1.2亿英镑的价格购入英国零售商乐购3400万股股票,从而使其持股比例由3.21%升至3.64%。

荷兰皇家壳牌与中石油组建的澳洲合资公司Arrow Energy Holdings Pty已同意以5.35亿澳元的价格收购煤层气生产商Bow Energy,预计交易将在2012年1月完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