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周13个城市楼市成交量跌幅超30%
money.fjnet.cn 2011-09-27 08:3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于祥明

9月26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被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而在这22个城市中,又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数据显示,深圳同比跌幅最大,达到64.89%;其次是大连,同比跌幅超50%。业内人士指出,调控政策继续从紧,楼市仍将量价震荡。

“虽然上周北京楼市成交量有明显上涨,但是9月来成交量依然不容乐观。”北京中原地产张大伟说。

记者从北京中原地产了解到,上周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448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2340套,合计总签约量达3788套,环比前一周上涨幅度达到了50.9%,创近8周以来的最高值。

“9月底的成交上涨或将带动10月初成交上涨,未来二手房市场可能先于新房回暖,但是从今年观望气氛浓厚的市场环境看,楼市成交上涨幅度有限,难有突破性变化。”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说。

对此,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也指出,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对商品房和保障房的调控政策将持续升级和深化,而调控政策继续从紧将导致楼市仍将处于震荡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