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10万网友将获招商银行“赔”你等
money.fjnet.cn 2011-09-29 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

2002年,招商银行率先在国内发行国际标准信用卡,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精神,一直以来招商银行坚持不懈的努力服务于客户,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在金融服务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享有美誉,包括连续七年上榜胡润财富成为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的银行信用卡”、荣获亚洲银行家“2008最佳中国零售银行之最佳信用卡业务奖”。曾多次被权威行业机构授予“全球最佳服务中心”等荣誉。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极开拓市场,深化市场细分,坚持推进异业合作模式,信用卡功能和服务日益丰富和完善。拥有例如粉丝卡、航空卡、百货卡、商务卡、美国运通卡、白金卡、无限卡等创新特色产品,并凭借卓越的信用卡拓展和经营战略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案例”。招商银行一直是中国内地信用卡市场经营的领跑者,“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做中国最好的消费金融专家,做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营销平台”,这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